·碰碰运气 ·在线人数(1617) ·我发表的帖子 ·我参与的帖子 ·我的收藏 ·我的博客 ·搜索帖子 ·收取短信 ·修改资料
返回论坛首页>> 返回展开页面>> 种养心得>> 帖子内容
普通帖 新手入坑,偏爱宋梅和大富贵,引种留记号。 有图片 原创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2 3 ... 7 后一页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浏览回帖: 顺序 - 逆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普通帖 楼主(2018/12/2 19:46:48) 博客 回复 编辑 收藏  

2016年中旬初入兰坑,

**上买了好多名品绿云啦、老八种啦满满一阳台(都9.9包邮,老枪们见笑了),

直到2017年夏天全军覆没了。

2018年10月在同事的带领下,重拾养兰信心,泡论坛、逛**又买了10来盆。

名品买不起(坐等落价),偏爱宋梅和大富贵,留帖记录。还望老枪们教导。

1集圆(引种于青岛兰友七星)带花苞哦


2大富贵(引种于小花农)

壮苗好贵的,100一盆4苗。老婆还嫌贵(无语)。



3大富贵(引种于小花农)

竞拍的真心不咋地有钱还是买壮苗吧

我估计够呛能养活,因为现在已经有黄叶了。

声明啊我不是砸场子,花农老师很热情的。

4、宋梅7苗(引种于龙卷风)让我把四代苗分下来了

都说壮苗发芽很强的,试试吧。

5、宋梅(切下来那个四代苗)

你要好好的啊,要不我就没信心了。


6、宋梅(引种于小花农)共5苗老头不算苗。

壮吧新牙又出土了。


7、宋梅(引种山东国清)看往年开品不错就买了

就信山东人了,苗情不怎样六条根,新苗3片叶

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长。

8、宋梅(引种于本地七星)

这是9月买的目前看,还可以吧。

应该算服盆了吧


9、西神(引种于小花农)三个小苗

母苗僵苗了,马上就退了。

影响我养花信心。

还是那句话有钱买他的壮苗吧



10、朵香(同事送的)

为了弥补拉我入坑的损失


写在结束:

不知道这批草能坚持多久,

新房还没交房,

你们要是好好的明年给你们搬新家。

地方都给你们安排好了,

当然老婆目前是支持的,

因为草相当便宜,哈哈(你们懂的)




 
广


开盛兰苑
肖世华
发送站内信
来自:浙江衢州江山
头衔:会员
注册:2016-12-14
帖子:320
积分:345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楼(2018/12/2 20:09:02)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绝对的老手



     回顶部
花开花落花无常
发送站内信
来自:四川成都龙泉驿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5-12-19
帖子:177
积分:178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2楼(2018/12/2 20:09:12)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买那么多干嘛,一种买一盆就可以了,过两年分盆就没处放了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天下兰友是一家
发送站内信
来自:山西晋城城 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2-1-3
帖子:751
积分:1033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3楼(2018/12/2 20:16:04)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一万分理解楼主,我曾经也这样,现在依然这样。与君共勉!



     回顶部
兰花云南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文山广南县
头衔:会员
注册:2017-7-30
帖子:1045
积分:1052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4楼(2018/12/2 20:35:2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首先一个品种买多了,还有,花农家的富贵4苗100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nidaye123
发送站内信
来自:山东青岛辖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8-5-10
帖子:626
积分:65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5楼(2018/12/2 20:38:2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萌萌哒



     回顶部
醉花荫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楚雄楚雄
头衔:会员
注册:2018-11-9
帖子:114
积分:120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6楼(2018/12/2 20:51:11)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我也三盆宋梅四盆大富贵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土百灵09
发送站内信
来自:陕西西安雁塔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5-12-23
帖子:19252
积分:19368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7楼(2018/12/2 20:52:11)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盆很将就。种的也不错。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8楼(2018/12/2 21:08:11)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纯新手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9楼(2018/12/2 21:09:0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肖世华写到:
绝对的老手
纯新手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0楼(2018/12/2 21:10:34)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花开花落花无常写到:
买那么多干嘛,一种买一盆就可以了,过两年分盆就没处放了
还分盆,我都准备好分花盆了,同事预订花盆了。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1楼(2018/12/2 21:12:2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兰花云南写到:
首先一个品种买多了,还有,花农家的富贵4苗100
难不成说1000,估计以后不能愉快的玩了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2楼(2018/12/2 21:13:02)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土百灵09写到:
盆很将就。种的也不错。
谢谢夸奖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3楼(2018/12/2 21:14:35)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醉花荫写到:
我也三盆宋梅四盆大富贵
你从哪里引的,见过花吗?交流交流



     回顶部
泾川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
头衔:会员
注册:2018-6-22
帖子:275
积分:28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4楼(2018/12/2 21:14:5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天下兰友是一家写到:
一万分理解楼主,我曾经也这样,现在依然这样。与君共勉!
共勉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wenhanliao
发送站内信
来自:北京北京海淀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5-9-12
帖子:983
积分:101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5楼(2018/12/2 21:27:43)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花3000报500,小心穿帮



     回顶部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2 3 ... 7 后一页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公告栏
  版主区
  询问处
  建议厅
  交易通
  申请卖家
  春兰篇
  蕙兰篇
  寒兰篇
  建兰篇
  墨兰篇
  春剑篇
  莲瓣篇
  送春篇
  豆瓣篇
  叶艺篇
  秋榜篇
  组培杂交兰
  植料篇
  热带兰
  石斛兰
  君子兰
  茶花篇
  盆景园艺
  其他花卉
  奇石论坛
  新手养兰
  种养心得
  养兰环境
  病害诊断
  兰花鉴辨
  随州兰展
  郑州兰展
  太仓兰展
  爱心公益
  兰花新闻
  以兰会友
  兰市行情
  促销活动
  表扬卖家
  诚信防骗
  售后服务
  国兰文化
  摄影书画
  心情故事
  旅游日记
  茶艺茶道
  茶余兰后
  发表的帖子
  回复的帖子
  收藏的帖子
联系客服>>
我要举报>>
中国兰花交易网兰友社区为您提供兰花种植,兰花怎么养,种养心得等一体化兰人兰事休闲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