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运气 ·在线人数(5663) ·我发表的帖子 ·我参与的帖子 ·我的收藏 ·我的博客 ·搜索帖子 ·收取短信 ·修改资料
返回论坛首页>> 返回展开页面>> 心情故事>> 帖子内容
普通帖 抗捐的故事 有图片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2 3 ... 4 后一页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浏览回帖: 顺序 - 逆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普通帖 楼主(2018/4/17 1:12:03) 博客 回复 编辑 收藏  

抗捐的故事

故事的时间不长,当时也是初入中交。自己的一个帖子,会被加精,心中的喜乐无以言表,筛土、敲砖乐此不彼。

记得凤凰的前身,可能也不是打赌时的号,内心觉得是条汉子,敢说敢言,无所畏惧,正合我意。那个时候,虽不是巅峰,但至少有人讲讲歪理。

对5000块的争论,还是源于龙根小艺。到现在,你还是坚持你的理念,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我说错也罢,你误解也行,反正事情发生了。按我当时的理解,你就是个靠父母吃饭的人,我想5000块定能让你知难而退,没想还真的要捐了。好吧,捐就捐,玩玩嘛,好玩嘛,给个教训也好。

不曾想,那道闸门一开,却涌出一大群人踏身而过,挡得挡不住。那场面简直匪夷所思,按现在讲一点都不奇怪。我,肯定是受伤了,有那么一星期或是一个月吧,我确实把注意力转过来了,不断反思自己。后来,释然了,哪里跌下哪里爬起,就是玩玩而已。

A:凤凰,捐了钱,得了汉子。我,失了鸟,却鸟毛都没得!5000块去了哪里,真如凤凰所愿吗?倒不是质疑网站,假定用到学生身上吧,我只想对他们说,凤凰是直接出钱的,但你们千万别把我想得那么肮脏,没有我,也就没这5000块!麻B的,5000块分明对我不公嘛,老子当初可是认了怂的,我就看不惯鸟人发钱的样子!>>>>

后来,竟不知怎么和解了,“蜜月”应是个把月的时间吧,再后来,反正道不同不相为谋,暗地里你来我往的。

本来就想这样下去,后来却发生一件自认为是天大的事:凤凰被关了,按血性男人来说,正常,反正被封多次,于是第一时间发去贺电。开始好好的,不想话风分分钟转向。

正宗华华丽丽360度大转弯,我出来了,而且还是卖家身份出来的。

靠山已有,人是物非。

后来,该撕的还撕,该扯的还扯,不过我可得谨言慎行。

(对不起各位:喝酒招乎,来晚了,内容跟白天想的也不一样)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明年再看看。
广


月清星朗
发送站内信
来自:上海上海卢湾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7-6-24
帖子:351
积分:41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楼(2018/4/17 1:15:0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哥们,我都替你不好意思



     回顶部
蘭凤凰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昆明西山区
头衔:掌柜
注册:2017-3-26
帖子:3561
积分:368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2楼(2018/4/17 1:22:35)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本人也不想撕逼了,我母亲去世多年,昆明的房子是本人

做工程买的,家里没给过一分钱。我老婆是上市公司高管,

我开了花店、同时做着工程,还当着奶爸。很多加我微信

的兰友都知道!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
     回顶部
蘭凤凰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昆明西山区
头衔:掌柜
注册:2017-3-26
帖子:3561
积分:368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3楼(2018/4/17 1:25:18)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同是云南老乡,我算想清楚了,此事也该有个了解。
以后我改行做商人不再撕逼,你想喷就随意吧。你
喜欢就好!晚安!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
     回顶部
蔓延
发送站内信
来自:山东济宁微山县
头衔:会员
注册:2017-8-30
帖子:111
积分:140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4楼(2018/4/17 1:29:35)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虽然是看热闹的,但是佩服兰凤凰敢作敢为,也希望二位能够握手言和,毕竟是老乡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家住云端
发送站内信
来自:四川阿坝茂 县
头衔:会员
注册:2016-10-26
帖子:3773
积分:3833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5楼(2018/4/17 1:52:40)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蘭凤凰写到:

本人也不想撕逼了,我母亲去世多年,昆明的房子是本人

做工程买的,家里没给过一分钱。我老婆是上市公司高管,

我开了花店、同时做着工程,还当着奶爸。很多加我微信

的兰友都知道!


你真不该回这货的贴。



不过是天生爱兰花而已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6楼(2018/4/17 2:04:34)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月清星朗写到:
哥们,我都替你不好意思

按平时吧,大号我都不会鸟,不过看在你一楼的份上,今天我就把你踩偏再搓上一搓。

要搞清楚,我就是来随便玩玩的。受得了就受,受不了最好躲在阴暗处自省或直接滚蛋。




最后编辑的是 吹糠见咪 on 2018/4/17 2:17:19, 总计第 1 次编辑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7楼(2018/4/17 2:09:4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家住云端写到:
蘭凤凰写到:

本人也不想撕逼了,我母亲去世多年,昆明的房子是本人

做工程买的,家里没给过一分钱。我老婆是上市公司高管,

我开了花店、同时做着工程,还当着奶爸。很多加我微信

的兰友都知道!


你真不该回这货的贴。

我这货是:

1、小号。

2、推销。

3、骗人。

4、跟班。

5、自行填充。




最后编辑的是 吹糠见咪 on 2018/4/19 0:12:54, 总计第 2 次编辑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兰香129
发送站内信
来自:广东清远佛冈县
头衔:会员
注册:2017-4-4
帖子:1092
积分:110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8楼(2018/4/17 2:17:50)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人可以无耻,但不应该以无耻为荣!捐与不捐不重要,捐了就捐了,没捐就没捐,但没捐的在那以此为荣、秀智商,就不应该了。不讲信用没诚信,面子不要也罢,何苦为了那块遮羞布,令自己越陷越深呢?严重怀疑你的智商、情商!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9楼(2018/4/17 2:28:1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兰香129写到:
人可以无耻,但不应该以无耻为荣!捐与不捐不重要,捐了就捐了,没捐就没捐,但没捐的在那以此为荣、秀智商,就不应该了。不讲信用没诚信,面子不要也罢,何苦为了那块遮羞布,令自己越陷越深呢?严重怀疑你的智商、情商!
人可以无耻,但不应以无耻为荣!赚钱嘛,只要有头脑,捡饮料瓶都比网络诈骗吃得开。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0楼(2018/4/17 2:32:4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有事说事,无理滚蛋。3点以前睡觉,明晚再来。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金兰之乡
发送站内信
来自:四川泸州辖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7-3-24
帖子:967
积分:1002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1楼(2018/4/17 2:49:36)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希望二位能够握手言和,毕竟是老乡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2楼(2018/4/17 2:54:54)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金兰之乡写到:
希望二位能够握手言和,毕竟是老乡
老乡见老乡,背后弄一枪吧,但愿我想法是错的。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3楼(2018/4/17 2:58:09)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给别人的是汉子,给我的是老乡。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吹糠见咪
发送站内信
来自:云南大理大理
头衔:会员
注册:2013-3-5
帖子:6683
积分:745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4楼(2018/4/17 3:06:10)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3点,睡觉。



最后编辑的是 吹糠见咪 on 2018/4/19 0:14:27, 总计第 1 次编辑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明年再看看。
     回顶部
鹰八无情
发送站内信
来自:浙江衢州龙游县
头衔:会员
注册:2017-10-13
帖子:365
积分:387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5楼(2018/4/17 3:11:56)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回顶部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2 3 ... 4 后一页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公告栏
  版主区
  询问处
  建议厅
  交易通
  申请卖家
  春兰篇
  蕙兰篇
  寒兰篇
  建兰篇
  墨兰篇
  春剑篇
  莲瓣篇
  送春篇
  豆瓣篇
  叶艺篇
  秋榜篇
  组培杂交兰
  植料篇
  热带兰
  石斛兰
  君子兰
  茶花篇
  盆景园艺
  其他花卉
  奇石论坛
  新手养兰
  种养心得
  养兰环境
  病害诊断
  兰花鉴辨
  随州兰展
  郑州兰展
  太仓兰展
  爱心公益
  兰花新闻
  以兰会友
  兰市行情
  促销活动
  表扬卖家
  诚信防骗
  售后服务
  国兰文化
  摄影书画
  心情故事
  旅游日记
  茶艺茶道
  茶余兰后
  发表的帖子
  回复的帖子
  收藏的帖子
联系客服>>
我要举报>>
中国兰花交易网兰友社区为您提供兰花种植,心情故事等一体化兰人兰事休闲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