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运气 ·在线人数(971) ·我发表的帖子 ·我参与的帖子 ·我的收藏 ·我的博客 ·搜索帖子 ·收取短信 ·修改资料
返回论坛首页>> 返回展开页面>> 表扬卖家>> 帖子内容
普通帖 表扬大金湖兰园。水苔的确好,分量很足,人也非常好 有图片 原创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后一页已没有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浏览回帖: 顺序 - 逆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jannice666
发送站内信
来自:湖北武汉
头衔:会员
注册:2011-4-6
帖子:520
积分:702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普通帖 楼主(2012/9/24 14:53:14) 博客 回复 编辑 收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手多学习
广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xzh399
发送站内信
来自:湖北武汉武昌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1-3-14
帖子:1238
积分:125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楼(2012/9/24 15:04:16)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这个水苔会变绿吗?



诚交兰友
     回顶部
IBM兰香
发送站内信
来自:江苏苏州
头衔:掌柜
注册:2011-7-28
帖子:71063
积分:72113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2楼(2012/9/24 15:05:5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顶起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爱你,就好好待你!
     回顶部
xzh399
发送站内信
来自:湖北武汉武昌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1-3-14
帖子:1238
积分:125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3楼(2012/9/24 15:20:1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看他卖的都是大袋子的啊,用的完吗?



诚交兰友
     回顶部
张晓钟
发送站内信
来自:浙江金华磐安县
头衔:掌柜
注册:2004-5-25
帖子:1642
积分:177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4楼(2012/9/24 15:41:3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xzh399写到:

这个水苔会变绿吗?
活的话肯定会变绿的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仰视浮云俯视埃,终归埋骨掩苍苔。犹应未解无生乐,托借兰香养愚木
     回顶部
将军幽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安徽六安
头衔:会员
注册:2012-7-14
帖子:6597
积分:674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5楼(2012/9/24 15:51:15)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ibm兰香写到:

顶起




养兰是爱好,以兰会友,QQ 765678959 15618812028
     回顶部
山朗
发送站内信
来自:江苏南通崇川区
头衔:掌柜
注册:2010-4-8
帖子:6042
积分:7193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6楼(2012/9/24 15:54:35)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同感,俺还有一大代放露天里,经常喷些水,目前已有不少新绿.呵呵.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回顶部
午夜幽兰18
发送站内信
来自:四川成都
头衔:掌柜
注册:2007-6-6
帖子:135938
积分:159476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7楼(2012/9/24 16:09:13)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将军幽兰写到:

ibm兰香写到:

顶起





网上买买花,论坛灌灌水。
     回顶部
围龙兰园
发送站内信
来自:广东梅州兴宁
头衔:掌柜
注册:2012-1-18
帖子:1537
积分:2420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8楼(2012/9/24 16:27:16)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我跟他买过水苔和宋梅,非常满意!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围龙兰园专营盆具,植材,花肥,花药,花洒,遮阳网等各类园艺资材,品种齐全,大量现货供应,批发零售,质好价低欢迎您的光临,小店会尽全力让每位顾客满意而归!
     回顶部
渤海兰苑
发送站内信
来自:山东烟台龙口
头衔:掌柜
注册:2011-5-21
帖子:27916
积分:2840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9楼(2012/9/24 17:02:03)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xzh399写到:

这个水苔会变绿吗?

会变绿,强光,环境湿



上国庭前草;移来汉水洵;朱门虽易地;玉树有余荫
     回顶部
xzh399
发送站内信
来自:湖北武汉武昌区
头衔:会员
注册:2011-3-14
帖子:1238
积分:125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0楼(2012/9/24 17:04:4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要是有小袋子的我也买。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诚交兰友
     回顶部
hjiaz
发送站内信
来自:浙江绍兴诸暨
头衔:掌柜
注册:2006-4-5
帖子:13582
积分:14458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11楼(2012/9/24 18:54:07)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ibm兰香写到:

顶起




兰花中的生活!
     回顶部
云燕
发送站内信
来自:浙江湖州南浔区
头衔:掌柜
注册:2008-10-28
帖子:2643
积分:5359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12楼(2012/9/24 19:21:58)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确实不错,俺也有用!!嘿嘿!!人很好!!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诚信交易!广交兰友!!QQ-----27101643
     回顶部
华兰
发送站内信
来自:山东潍坊
头衔:会员
注册:2006-12-19
帖子:6992
积分:7330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博客
 回复 13楼(2012/9/24 21:54:33)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不错不错



     回顶部
巴山
发送站内信
来自:重庆黔江
头衔:掌柜
注册:2011-3-11
帖子:40111
积分:40573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14楼(2012/9/24 22:23:13)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华兰写到:

不错不错




下载兰花交易网手机APP
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人品兰品坚若磐石
     回顶部
春暖兰花
发送站内信
来自:湖北随州曾都区
头衔:掌柜
注册:2012-4-7
帖子:240
积分:271
搜索该用户全部帖子
我的店铺
我的博客
 回复 15楼(2012/10/3 22:37:36) 博客 回复 编辑 引用  
我家的苔藓我现在都免费送,当然。。也没多少,呵呵。



------------------------------------------------------------------------------------------------------------
     回顶部
回复
前一页已没有 1 后一页已没有 到第
翻指定的页码
  公告栏
  版主区
  询问处
  建议厅
  交易通
  申请卖家
  春兰篇
  蕙兰篇
  寒兰篇
  建兰篇
  墨兰篇
  春剑篇
  莲瓣篇
  送春篇
  豆瓣篇
  叶艺篇
  秋榜篇
  组培杂交兰
  植料篇
  热带兰
  石斛兰
  君子兰
  茶花篇
  盆景园艺
  其他花卉
  奇石论坛
  新手养兰
  种养心得
  养兰环境
  病害诊断
  兰花鉴辨
  随州兰展
  郑州兰展
  太仓兰展
  爱心公益
  兰花新闻
  以兰会友
  兰市行情
  促销活动
  表扬卖家
  诚信防骗
  售后服务
  国兰文化
  摄影书画
  心情故事
  旅游日记
  茶艺茶道
  茶余兰后
  发表的帖子
  回复的帖子
  收藏的帖子
联系客服>>
我要举报>>
中国兰花交易网兰友社区为您提供兰花种植,表扬卖家等一体化兰人兰事休闲生活服务。